大概就是暗戀吧。長末

#短

用短劇的感覺慢慢更
如果可以,希望還可以繼續寫下去
復健一下。

這個是很久以前想的梗,填坑中。

2.

自從松本發現眼中只有大野智這個事實的時候

松本完全情不自禁的總是露出溺愛的小眼神看著大野。

雖然當下知道喜歡上自己的團員時,震驚了一下

但是還是接受了,畢竟心臟的明顯跳動讓松本潤無法忽視。

他,決定暗戀大野。一輩子。

因為他知道這是無法開花結果的戀情。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野智覺得不太對勁。

從何時開始的?

他會看到松本潤在偷看他,然後要偷看回去的時候,松本潤竟然假裝看別的地方或是假裝發呆和裝忙。

嘖,MJ搞神秘。

以為我不知道嗎?

對,我知道!

我又曬黑了!


所以不要再用可怕的眼神殺我了,我知道錯了QAQ

-

松本潤喜歡大野智這件事情,他覺得只有他自己知道,其實有一個人大概在松本不知道用他那強烈的眼神不斷的往大叔身上飄好幾次的其中一次之後發現的。

唉...大叔真可憐。

又曬黑了呢。(笑)
要被MJ大人罵嘍~(by幸災樂禍的二宮先生)



-

唉,暗戀真難。

只是用炙熱的眼神看著心愛的人也錯了嗎?


松本潤心累。



-

未完,待續。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宮小姐想當大野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