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組 賀文 網友。

*山組
*賀文
*爛尾爛尾爛尾!!!

*雖說是賀文但是沒有肉(
*雖說是賀文但我覺得沒有理想中的好

*有點ooc吧?
*有竹馬

不意外明天是天然
再來是SK
最後一天是長末。

結局都不會有肉,之後都發完在看哪篇出番外來點肉。

(智視角)

跟sho是3個月前認識的

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

因為一個朋友說我生活圈就只有魚和魚還有魚。

『總不能和魚交往吧?你要和魚交往?大叔我來幫幫你吧..最近我有在玩一個軟體,可以跟興趣一樣的人聊天,這樣大叔你就不會無聊了吧?』

『不會啦...我是不會無聊啦...』

但是nino也不聽我的話,還是擅自幫我操作了。

『大叔的話我幫你設定吧,時間...下班後7:00後應該到家了吧...喜歡食物(魚)...軟軟的(只個性笑聲).......夜生活(熬夜)...藝術...』

『有了哦,大叔...他叫SH0125 你要好好跟他相處哦!』

----------------------------

我相信如果nino發現我把他的好意(軟體)删掉他應該會殺了我吧(笑)

nino說這個很厲害,因為他好像因為這樣就好像有曖昧對象....嗯很厲害 ...怎麼會有人喜歡nino的個性呢,那個人想必是個笨蛋吧ふふふ

----------------------

之後我每天下班都會收到對方的【下班了】才開始和SH0125聊天不然我真的會忘記這事。

我們意外的很合,說著每天的工作上遇到的事物。

每天一點一點的聊著,我開始期待下班後跟他聊天的時光,很開心。

其實上班的時候不是不能聊因為我們的設定不是在下班後嘛?

越聊下去,我越想打破這下班後的設定。

我也越來越

想見對方。

---------------

認識4個月了

想要見面的念頭越來越深,無法熄滅。

就是想見Sho 。

之前他突然跟我說叫他sho吧 這是他名字。

我們的關係 變得是告訴對方名字的關係了。

我也決定要跟sho開口要求見面

在說出想見面前,我有問過nino

『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太奇怪了都聊那麼久了現在才知道他名字!?想見面就見面啊,也不是說一定要下班才能聊天吧?那個設定也只是配對方便而已幹嘛那麼在意?你們一定都是笨蛋吧一定是吧(鄙視眼神)』nino說的實在太快又激動,我跟不上反正意思是我不一定可以下班才聊天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很開心。

決定下班後跟sho提見面的事。

--------------------

見面這事,我們非常有默契。

沒想到sho在我下班前就提議了。

----------------------

要見面這天sho感冒了...跟我說很抱歉,怕傳染給我所以不要見面。

sho真是溫柔的人呢ふふ

很快的第二次見面在sho感冒好時就決定好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大型公司指明我跟他們合作,nino也就把工作接下來了。

而sho說公司有一個談很久的企劃終於跟一個期待很久的人合作了。

也因此工作問題我們也沒有相見。

我們見面的事之後在提好了。

就順其自然吧。

(翔視角)

3個月前

跟智是在聊天軟體認識的。

每天上班下班,每一刻都是規畫好的分毫不差。

同事卻因為我這樣的個性為我感到難過擔心。

他說我這樣會沒有女朋友的。生活也會很無趣

『翔醬!這樣不行啦,生活就是要刺激又有趣的!

告訴你哦!最近啊有個神奇的交友軟體,一定會讓你找到適合你的伴侶的!來手機我幫你~~』

說完擅自拿走,開始幫我設定。

『時間啊...翔醬上班一定不會用手機那就下班後吧...嗯...喜歡...食物和吃...生活規律但是習慣熬夜...工作穩定....』

『啊!有了!好快啊~是叫3104呢,翔醬要好好跟對方聊天哦!知道嘛~』

-----------------------

自從相葉雅紀在這個交友軟體認識了‘小和’之後一直極力的推薦我...最後還是讓他得逞了(無奈)

------------------

竟然設定在下班後想必對方上班很辛苦吧...

【下班了。】打出去之後才覺得後悔,啊...好平凡的問候啊。

【我也是呢ふふ,剛剛到家】

沒想到對方很快的就回了。

嗯...感覺這個人應該很好聊天吧。

.

.

.

-------------------

跟3104聊天持續了4個月了。

每天都很期待對方的下班時間。

嗯。好想見面。

想知道對方的真實個性,真實的樣貌,也想聽聽對方的聲音。

想見面的想法充赤著。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就是想見面。

實在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所以跟我的同事說明一下我的狀況。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見見智』

『欸~翔醬竟然就是為這件事困擾?』

『那就見面啊,有什麼不好?我跟小和可是聊開了就見面欸』

『欸??可以這麼隨便啊?』

『欸?只要說好就好啊?怎麼是隨便呢?你們要都聊這麼久了就是朋友了啊!快現在馬上跟他說見面的事情!』

『欸?不好吧?現在他還在上班』

『這種事啊當然趕快說啊怎麼會不好咧 來我幫你 』

【智君!我們見面吧!】

--------------------------

可能是要見面了,所以特別興奮吧

興奮到感冒了...

也不能因為第一次見面就帶著病毒去找人家吧說不定還會傳染給智君。

所以我們決定下次再見面。

下一次的時間約定好了,就是明天。

但是公司的有一個企劃終於臨時決定跟一個很厲害的藝術家大野先生合作,聽說這個藝術家很厲害年紀輕輕的就出國深造回國後馬上進有名的工作室工作案子一個比一個大,先生做出來的作品都會轟動整個圈子。而因為相葉雅紀說他有朋友是大野先生的同事兼好友可以試試看拿下來,也真的成功了。

而明天就要跟對方開會。臨時的。

見面的事。

明天再提吧!

--------------------------

*

『大叔,等等開會不要睡著知道嘛!』

『唔...嗯...』

『唉,八成等等一定都在發呆』

『嗯...nino為什麼我一定要來啊,你剛剛也說啦我會發呆...』本來可以跟翔君見面的

『少說廢話,這是你的工作!工作懂不懂啊!認真一點知道嘛!』

『哦!』今天nino怪怪的。特別認真?

*

『愛拔你今天怎麼特別的興奮?』

『欸??有嗎?平常不都一樣?啊哈哈哈』糟糕有很明顯嗎?

『有啊!還是說因為你成功說服先生了所以高興嗎?』

『啊啊!對啊對啊!可能因為這樣所以興奮吧!嗯嗯!!』啊!好險好險!!翔醬對這種事不敏銳呢!等等他就知道了!

*

『介紹一下這位是我們的社長櫻井翔!sho君』

『我們這位是我們工作室的藝術家大野智。』

『...你好!』翔君?

翔君!?瞬間抬頭看像對方,眼睛圓圓大大的很可愛,雖然穿著帥氣的西裝但是那可愛無止盡的散發出來。不知道為什麼是被眼睛吸引了,還是因為對方也叫做[翔]

糟糕,我對這位[翔] 一見鍾情了。

『你好。』

終於,等到你了 智君。

*會議快結束前

【我正在開會呢但是比起開會,好想見智君。】

【沒想到這麼巧呢ふふ我也是在開會】

【晚上,願意一起吃飯嗎?】

【嗯。我們本來就約今天啦!當然好。】

『翔醬!上班開會禁止電子用品這是誰說的啊!還笑的那麼開心!』

『大叔也是啊!最近沉迷了跟固定網友聊天了,正在開會啊你們!』

『沒關係,反正又不是一定只能是下班後聊天。』櫻井看著大野說出這話。

相葉和二宮互看一下,啊被發現了(笑)
但是另一個可能比較慢半拍吧

下班後,聊天? 翔?相葉雅紀?小和....
大野智放大眼睛,看像櫻井。大野智的腦袋開始運轉他所接收的資訊。

欸?不會那麼巧吧。

【振動】

【開會結束等我。】

【欸...額...嗯!】

【等等我有話想跟智君說智君有話想說嗎?】

【有!你好我叫大野智。】
【噗!多指教我是櫻井翔。但是不是這事,等等說。】

【好,下班見。】
【下班見。】

...
...


*完

爛尾(T^T)(T^T)(T^T)

來說明下

兩個人是在竹馬是在上面認識相愛。
所以多多少少都會說到旁邊的人,例如智和翔。兩個人就想那湊湊看他們兩個吧!

結果山組意外的是平靜的愛。

一個天然一個半天然的。

工作的事其實是竹馬以為他們兩不見面(因為第一次的感冒)所以為了讓這兩人見面趕快把企劃案完成,快點見面。

翔會知道是因為為了隔天的開會他就去找這位[先生]的資料。

大野智---藝術家,大學畢業後出國深造回國後馬上進有名的工作室N工作。先生做出來的作品都會造成一時的潮流。
在出國前大學期間辦過個展<3104> ....

3104?sa...toshi....







所以大致上翔君大概知道智可能就是今天原本要見面的智君。

好,我知道(T^T)(T^T)(T^T)很爛(つД`)

评论
热度(12)

© 二宮小姐想當大野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