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吻/相二/Y2 (一)

相二/Y2
修羅場(?)
雷的請避開,勿點謝謝

相信我,這真的是相二
只是竹馬兩個人
一個不敢表示與追求愛
一個逃避愛,覺得那只是友情罷了

愛 還是守護友情?
就讓他們慢慢的了解吧

*以下正文*

我們接吻 或許只是一個氣氛...

但是我們還是吻的很投入
就好像我們相愛很久了一樣

我們一直一直相處在一起
我們的身旁一定有著對方
從沒有分開過

所以...這個吻來的並不突然
或許我們就該這樣接吻

或許我們是相愛的...

「唔.....笨蛋.....雅紀....嗯...」

*

"...喜歡...kazu..."

唔....相葉雅紀睜開眼睛的一瞬間,心情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的失落了

咦?這裡是...我家...嗯...唔疼疼疼頭好疼我昨天沒有記憶了...明明想喝酒來撞膽的...

不知道昨天有沒有說出口...啊啊啊啊阿啊不要想了不想要想了好煩躁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已經錯失了一次機會了啊...

「相葉氏...你這笨蛋在幹嘛啊...」二宮和也進房間想給相葉雅紀喝點醒酒藥的但是一進來就看到相葉雅紀頭埋在枕頭裡在那邊鬼吼鬼叫的看來酒已經醒了

「欸?小和...你..你怎麼在這裡啊...欸?昨天我我我...我我...那個..就是..我」

「你在那裡我我我我的你到底要說什麼?只是喝個酒就可以變成這樣?......還有啊我說啊....相葉氏啊..昨天....」

「啊啊啊啊!!!」
「什麼!?又怎麼了?」

「幾點了...」
「還很早的,放心」

「喔....」

「相葉氏...昨天..」
「啊啊小和我我餓了啊啊好餓啊」

「...你先梳洗吧早餐在外面的桌上了」
「欸?好...」
「嗯那就這樣吧 我先離開了」

「欸?要走了?不多留下來一會嗎?」

「不啦等等我有約了」
「欸?有約?我以為你今天沒事所以昨天才找你喝酒的啊...抱歉了小和」相葉雅紀雙手合十的抱歉

「沒事啦反正是早答應你要喝酒了」

「那小和趕快回家換個衣服吧!」
「那你也快去梳洗吧臭死了」

*

二宮和也回到家後馬上飛奔到床上

當然是跟我的床約好啦要好好補個眠啊...

「嗯...看樣子,"昨天"的事不能提了」
那個...笨蛋...

「醒醒了......和也....和也... 起床了....」

「唔...嗯你來了啊....翔醬...」
「嗯是啊...昨天喝酒喝那麼晚嗎?看起來好累...」櫻井翔摸著二宮和也的頭髮心疼著二宮和也
「嗯...沒事啦...而且本來就是要介紹相葉雅紀給你認識才去喝酒的啊結果沒想到你突然工作上有事...都是翔醬的錯...明明是你說想認識認識我竹馬是誰的」

「對不起啦下次吧!誰叫和也每次都提到你的竹馬你都那麼高興的樣子啊」

「ふふふ因為他是笨蛋啊...都做些笨蛋的事情不覺得很有趣嘛?但是啊翔醬怎麼那麼想認識他啊,愛拔氏就是個笨蛋啊如果跟他太近的話也會變笨的啊ふふふ」

「我怎麼可能變笨呢ははは」

「也是~翔醬、本來就是笨蛋啦ふふふ」

「我看起來就很精英的啊....」櫻井不服好歹在公司也有一個很好的職位

*
看到這的都是小天使💗
TBC.

评论(1)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宮小姐想當大野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