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的那個你。山組 (上)


分上下篇
下篇是個車。

#


前陣子...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

心情還是很難平復

沒辦法。因為是被劈腿嘛...

理由被說是感覺不到我的愛...愛?愛?...

平常對妳的好妳的溫柔妳的包容...不是愛嗎...?那什麼是愛呢?

...我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沉在我的傷痛中,用工作來壓下自己的胡思亂想

在放假的這幾天

我從高中以來就很崇拜的學長回來了

他的溫柔和微笑一直在我的記憶裡,說實話...曾經我以為我是哪邊世界的人,以為我喜歡著學長...?是嘛...?

但最後我還是交了女朋友。

學長也出國...消失了。


但是之後無論自己過的如何,我還是會突然間的想到他

因為跟他的緣份所以我們成為了很好的朋友,常常在一起玩

有他就有我,有我就有他

我覺得我們兩個就是這樣的關係

很要好,常常打電話

可能因為睡不著?可能因為無聊?也有可能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有時候他還會開玩笑的說『我的目光只放在你身上喔』『翔醬最好了!』『翔醬會原諒我的因為我喜歡翔醬』


笨蛋...不要說這種話啊...









因為我喜歡你啊...


***

現在的他 回國了 單身中,和現在剛與父母介紹的未婚妻分手的我

...







今天是天神際

而我們在下著雨的祭典中 --- 相遇了

我走著走著...我看到了一個戴著帽子的人走我面前走了過來

很眼熟...咦...!?

"智...智君....?"我只想到我們之前也是在這裡...初次見面的...

"翔醬...""ふふふ翔醬我們是不是被神眷顧著啊....""我們...真是有緣呢!"

"是啊...是命運呢..."我喃喃自語

"智君回來了?" ..什麼時候?為什麼我不知道...

"今天喔!偷偷的回來啊...沒想到遇到翔醬了!不能跟其他人說喔!"

想到今天是天神際、我想說順便來這裡...我們12年前相遇的地方ふふふ結果時隔12年我們還是一樣呢!"

12年了.....

原來我從見到智君的那一刻起我就喜歡上他了

原來我喜歡智君喜歡那麼久了...

原來這就是命運...



未完,待續。

评论
热度(20)

© 二宮小姐想當大野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