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假日 長末 賀文

*大野智賀文最後一發
*長末
*祝智君HBD🎉🎉
*甜
*短文

"智君我們去逛街好不好?"松本潤在家裡的沙發上看向坐在客廳的地板上創作的大野智邊說

"嗯...?逛街?"

"對!逛街"

"好不好嗎~?sa~to~shi~~"松本潤見大野智有一絲的動搖在馬上從沙發上坐到情人的旁邊依偎著順便親親軟軟的臉頰然後發動小奶音功勢。

"ふふふ知道啦知道啦潤醬真愛撒嬌"


-----------------------



"潤醬有想買什麼的嗎?"
"嗯~先看看吧!看看試不適合"
"嗯~也是呢!但是潤醬買什麼都非常適合哦!ふふ"大野說完把原本牽著的手改成十指交握"人多這樣我們就不會走散了"

"我們手牽著的本來就不會散的啦...///"松本小聲的說著



"但是比起牽手我更喜歡十指交扣的..."過一陣子大野這麼說




"智君!這個衣服怎麼樣?好看嗎"
"嗯...但是這個尺寸不對吧?"
"先不用管尺寸啦 先看適合不適合"
"...我對衣服不拿手啊...但是這件很帥很適合潤醬哦"

"嗯...好"說完之後挑選的衣服都是選差不多的樣式。

"智君陪我過來一下"拉著大野智的手一起進入了試衣間

這間的試衣間蠻大的兩個人站在一起也不覺得擠,空間非常的足夠。

"欸?"
"沒關係這好像本來就是給兩個人一起進來的樣子" 
"哦?"

"這個你穿穿看"手上拿著剛剛挑選的服裝

"耶?我穿?"
"對!現在 難道要我幫你服務嗎?"

"沒有沒有!!"大野慌張的開始脫下衣服

"唔啊!這件...頭的洞好小啊~"終於把頭套進去了頭髮已經亂成一團

"這件喜歡嗎?"
"嗯...頭實在太難套了..."大野還在糾結這事

"噗哈哈哈知道了知道了那這件就不要了"
"其他的也試試吧"


衣服褲子試穿完畢
松本潤也挑選了他喜歡的買

"所以為什麼要叫我穿啊 明明要潤醬自己穿穿看才知道好不好看"
"我不用穿,但是我想看智君穿啊"想看智君如果跟我穿一樣的衣服會是怎樣的可愛...




"餓了,我們去吃東西吧!"松本開口
"嗯!潤醬想吃什麼?"
"嗯...我們先走去哪邊,我記得上次智君說這個好吃對吧?"
"欸?那個?這家嗎?ふふふ因為潤醬看起來吃的很開心我當然覺得好吃啊"
"......///..."

"跟潤醬吃,什麼都好吃的!"
"知知..道了啦...智君不要在說了"
"ふふふ好吧所以我們吃這個嘍?潤醬喜歡吃的"

"..........嗯"///

--------

用餐完畢--

"智君等我一下,我去個廁所馬上回來"
"嗯...不可以假裝去廁所然後偷偷離開哦"大野智擔心的說著"

"...我才不會這樣呢!那是智君吧!"
"欸!?是我嗎?"大野一臉疑惑

"唉...愛拔君真可憐..."


松本潤回來時手上多了個東西,甜點?好像...又不是

"走吧。"說完牽著大野的手拉他起來

在回家的路上--

"基本上今天是約會吧"大野智突然開口

"是啊,本來就是約會"
"那潤醬開心嗎?我今天都沒有做到讓潤醬開心的事"大野一臉傷心的樣子
"八嘎!誰說一定要做讓我開心的事的?就算智君什麼都不做我也一樣開心的!"
"我們是戀人!不要忘記了!我松本潤最愛的就是大野智,只要有大野智松本潤我就開心!"

大野智停下腳步,抬起頭看著松本潤
"潤醬~"說完把松本潤的頭往下一拉

一吻

長長的一吻,久到忘記還站在路邊。







"回家吧!"





--------------


"智君這些是給你的"
"欸?剛剛的衣服?"
"對////其實這是我們兩個的"
"欸?為什麼給我??"

"今年的生日禮物 你不是說要變的哦蝦类嗎?但是我其實想送你情侶裝...我們穿一樣的T或是睡衣,但是你說想要哦蝦类那...我們就穿一樣的然後一樣哦蝦类吧!"

"原來是生日禮物啊...我還覺得今天的潤醬很奇怪呢ふふふ謝謝你潤醬"

"嗯...但是..."
"嗯?怎麼了?"

"但是沒有蛋糕了...剛剛...剛剛被智君一吻蛋糕就掉地上了啦(/Д`)~゚。"

"欸?"原來那是蛋糕!?

"智君笨蛋笨蛋笨蛋幹嘛在外面接吻啦害我嚇死了心臟一直不停的跳啊啊啊啊阿啊//////"



潤醬...好可愛❤


大野智--完






啊啊啊啊阿啊不知道要寫什麼,然後我的文筆風格還沒定下來(?)
每次的風格好像都不一樣(哀號)

但是還是謝謝各位gn的觀看(鞠躬

雖說是賀文但是沒有肉
所以為了大家的福利(?)
這4篇賀文裡面選出一個來開車吧

謝謝大家

评论(6)
热度(10)

© 二宮小姐想當大野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