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 (1) 山組

1.

大野智 26歲 目前正遇到人生中第一個大災難...

事情要倒轉到前5個小時

他有個朋友因為突然有急事無法去上班需要大野代替他的班

大野想既然他也休假所以就答應了朋友

但是沒想到朋友是上這種班

要是知道的話大野打死都不會去的...

2.

大野的朋友山田太郎君

他的工作是去御村同學家做女僕的...

"為什麼...我那麼倒楣,而且太郎什麼都沒有告訴我..."

大野智到了御村家才開始緊張

因為工作其中之一的條件是不能被拆穿自己的真實身份

唉...算了吧!反正被發現也不會怎樣

就算幸運沒被發現我就剛好賺到一筆零用錢了~

但是如果被發現的話...想想跟自己無關嘛~反正自己只是來代班的失業的也不是我...

3.

...事情本來可以順利的瞞天過海平安無事又可以打撈一筆的...(?)

但是為什麼!!!!!?


現在

為什麼現在出現在我面前的人...正是我的上司呢?

嗚嗚嗚...我沒有臉去公司了啦...(泣)

4.

原本櫻井翔不會來找御村叔叔的(御村託也的爸爸),但是因為老媽突然有事無法抽身所以只好代替老媽來的

但是幸好來了...

櫻井翔在今天終於知道什麼是一見鍾情了。

TBC.

评论(3)
热度(17)

© 二宮小姐想當大野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