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 4. (大宮)

“叮咚、叮咚、叮咚”

“谁啊?”

“是我”

“智?…怎麼了?”大野智竟然来找他?
不怎麼可能呢!

一定又需要他演戏了吧…一切都是为了他的小和嘛…

“润,我不在的这期间,你有去找小和吗?
还是你有跟雅纪或是翔说我们的计画?”

大野智一看到松本润开门后也直接直奔主题开门见山的问了…

“智…你就那麼不相信我吗?”

“不是的,是、是小和…他离家出走了…都怪我,都是我不好,我都找了半天了,能找的都找了,我也请人找了但也都没有消息,最后我能想到的就只有润了…”

“好吧,我知道了,我会派手下去找的,会找到的,况且我们的计画已经进行到一半了,我不喜欢半途而废,要做就要做到最完美,好吗?”一切都不可能收手了…智,你是真心爱著二宫的吧…

其实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大野智半夜突袭松本家了……之前为了大野智和二宫和也的事情常跑去秋叶原

明明说过没问题了却一直叫我陪他练习当天的情况
要是小和追上来要说什麼?要怎麼解释?要是没骗过小和怎麼办?

大野智你平常不是很少话的吗?怎麼这时候一直说一直说呀!?

出主意的人不正是你吗?而且我们都有公司需要管理

但没想到大野大老板竟然天天翘班正大光明的跑到我公司烦我很闲是吗?还天天报到…

在我认为撑过那段时间就好但更麻烦的还在后头…
“润…你有空吗?”

“……”

“润…一起吃晚餐吧~”

“我刚吃过了…”

“润~一起回家 可以吗?”

“今天跟智不太顺路诶”

“…润~~……”

“你有什麼话快说吧不要撒娇啦怪恶心但一个大男人”松本无奈的笑笑,在继续这样下去…智真的实在太可爱了

“润…那个…我不敢回家…所、所以…”

“不行~乖 快回家去吧”

“诶!!我什麼都还没说耶~”

“我太了解你了,智你想这几天住我家吧!”

“润好厉害!!!果然是润”

“别来这套,就算这样我也不会让你住的…”诶被看穿了……

“为什麼润总是知道我在想甚麼呀?”

“当然,难道朋友做假的啊?再让我猜猜…你不敢面对你的小和?怕他逼供你?你怕你不小心说出口?你怕你一看到小和就直接跟他说对不起了?对不对!??”

“哦哦哦哦哦!!!润!你是名侦探吗?了不起!所以…可以吗?竟然你都知道了,可以吧!”

“不可以~你去找你之前你说过的朋友是叫雅纪吧?”

“那更更不可以,他一定会偷偷打电话给小和的,雅纪那麼宠小和…”

“那为什麼不去住旅馆?又花不了你多少钱的”

“不可以!!小和会生气的,不可以随便乱花”

“钱还不是你赚的花掉在赚就好啦!”

“我的钱就是小和的钱,这是不变的原理!!不可以乱花”

“唉…好好好…算了~欢迎来我家…住”

“小和你在哪里?小和… 小和… 小和…对不起……”大野智已经开始陷入自己的泥沼中了

“智……”唉 爱情真是可怕啊 好险我没有告白…

“智,相信我,很快就有消息的! 难道智不相信我的人吗?”

“当然相信呀…”谁不相信拥有黑道世家的人呀,找一个人根本雕虫小技

“润,那就拜托你了”

“嗯,就交给我吧!”我说过我会永远帮你的…

“谢谢你,润”

“还有我们的计画还是照原订方案进行吧 不能出一点错”

“但最重要的小和…”

“对!但是还是要继续,我会在时间内把他送过去的”

TBC.

***

自己寫完自己笑www
不行啦~好幼稚的文筆啊啊啊啊阿~~~~~

评论
热度(7)

© 二宮小姐想當大野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