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 3.(大宮)

经过大野的生日闹剧之后
大野就前往ハワイ在哪里的别墅待了3天
其实他迫不及待的想回东京
想见他想念已久的人
不过万万没有想到
回到家后

迎接他他的是Nino已离家出走的消息…
门被大野撞开
“雅纪?小和为什麼离家出走?到底怎麼回事!”大野智急了

“我、我也不知道…O酱 我们有在找了… 我们也是昨天才发现Nino两天没回家了…”え?奇怪?为什麼O酱现在才知道nino不见啊?

樱井翔看相叶雅纪一脸委屈的样子(并没有) 不知道为什麼就是有点…生气 “智君,你不觉得现在应该不是在这著急,你应该是赶快找出Nino比较重要,你有什麼线索吗?”真是,Nino会离家出走还不是要怪某人,带了个松本润来闹场?自己为什麼没发现呢? 樱井翔感叹爱情的可怕,但他知道智君只是无法置信Nino的离开,所遭受的打击罢了
“…对不起,雅纪我、我有点太激动了…我只是担心小和…”

“没关系的,O酱~可是不只你担心噢,我们也很担心nino,”

“嗯…我知道”小和………你讨厌我了吗?

“啊啊,对了!O酱,前天!!nino有来喔”

“え?
“え!?”

“前天呀,Nino有来找过我喔!! 不过……nino他…感觉有点奇怪…他说……”
“奇怪??”“奇怪?”
“嗯…没,没事啦,只是nino有点紧张的找我所以有点奇怪,他平常不会紧张的找我嘛~然后他问我有没有看到O酱…然后我就想说这个时间O酱应该在公司,之后nino他就很沮丧的离开了,问他怎麼了nino也说没事,之后我也有打电话给O酱噢,可是你都没接,所以我以为你们和好了……”

“这几天我,我关机了……对不起,我并不知道”

樱井翔看著智“智君…你前天在哪里呀,为什麼你今天才知道nino离家出走?照理说你应该要更早而且是第一时间知道的nino不在家了吧?”

“对呀!对呀!O酱你怎麼会不知道?”
“我…我其实这3天都不在家了…”
“え?O酱为什麼不回家难道…你讨厌nino了?所以决定不回家了?你就真的抛弃了nino?跟那个松本润在一起了吗?”
其实那天不论相叶还是樱井怎麼问,怎麼想灌大野喝醉,大野死都不说,就算在怎麼讨好松本润也是一样,所以到现在他们还是不知道大野智在想什麼。但是他们相信大野智还是一直爱著二宫和也的!但刚刚听到智君都没回家,他们真的不知道智是怎麼想的了。

大野智深深的一鞠躬“都是我的错,对不起,我还会想办法找到小和的然后跟他解释清楚,但希望你们也可以帮我找找看,拜托了!!"
相叶雅纪生气了“解释清楚什麼?分手吗?O酱…”
“不…………”
“智君,我只想问你,你还爱著nino的吗?如果不爱了我们就算找到nino我们还是会把他藏起来不让你见的!”
“O酱,你到底怎麼看待nino的?现在真的必须说清楚的时后了”
nino他离家出走这可是大事,nino可是他心爱的弟弟呢!而且这样怎麼跟爸妈交代说弟弟失踪了?不见了?
“我、我一直是爱著小和的,我发誓…
而且我永远不会想要伤害小和的…”
相叶雅纪这次可真的火了“可是你已经伤害到了,那个松本润是怎麼回事,你都还没跟我们解释清楚…”
“现在不好解释…但、但过不久后你们都会知道的!!对不起…在给我点时间吧!”

相叶和樱井面面相觑“嗯……好,我们相信你,你也要赶快给我们个答案”

※※※※※※※※※※

看大野智走后,樱井像是自言自语般的小声的说“没问题吗?我们骗了智君……”
“嗯?什麼没问题??”
“不…………没什麼我什麼都没说。”
“え?え~??到底怎麼回事?”
樱井翔笑容满面“嗯,没事喔,乖,雅纪是你听错了!”
嗯?是吗?…怎麼感觉好像被当成笨蛋了?

TBC.

评论
热度(6)

© 二宮小姐想當大野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