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 2. (大宮)

(2)

相叶雅纪兴奋的跑去玄关迎接大野智
顺便给进门的大野智一个熊抱
“O酱 欢迎回来!! 我们等你等好久了呢~”
“嗯,我回来了 雅纪”
大野智看著相叶雅纪温柔的笑著
放开相叶雅纪,看向门外
“我今天,还带了一位朋友”说完拉著一个人进了门,走了进来,直接到客厅,他们的面前
二宫和也其实知道,今天一定会发生什麼事,第一次被送到智面前时也是他的生日,跟他交往的第一天也是他的生日…那 今天呢?会发生什麼?
他都不知道他有多害怕今天的到来,而且 他看到了,门外的阴影,他知道…那个人 就是前几天看到的那个浓颜的男人 害他心情不好的那个人…
二宫和也看著大野智和松本润,希望大野智可以给他一个解释,他,到底是大野智的什麼人?
可是大野智看都不看二宫和也,直接走像樱井翔
“翔?你…怎麼在这?”
“你还说呢!毕业后竟然跑去国外那麼久~回国之后也没通知我,还是雅纪跟我说今天要帮一个朋友过生日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我们认识同个人,实在是太巧了!!”
相叶雅纪开心的说“对呀,对呀!!!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兴奋呀~~”
其实二宫和也很好奇,他是谁?好想知道“你不介绍一下吗?你都把你的朋友带来了”
“嗯…不好意思那麼晚自我介绍,还打扰你们的生日趴,你们好,我是松本润,是智的…”
松本润停顿了一下,看著大野智,然后说“好朋友”
松本润是…吗?可是,我没听大叔说过,而且…还叫的那麼亲密…
“え~松本润?是那个M.J公司的松本润吗?O酱你都没说过有那麼厉害的朋友耶~nino你知道吗?
“不知道…智没跟我说过”
“那现在大家都知道我了也不会太晚吧”松本润保持著完美的笑容“很高兴认识你们”
“嗯嗯!你好,你好,我是相叶雅纪,我是……”
“我们是大野智的竹马,我哥哥是桂花楼连锁饭店的总经理,不要看他像个笨蛋(虽然本来就是笨蛋)但其实我哥他可是很厉害的,然后我是二宫和也就刚刚说的是相叶雅纪的弟弟,虽然刚刚叫你不要小看他,但还是请你不要跟他走的太近,会被传染笨蛋病的! 就跟樱井翔一样”
“nino~你怎麼可以这样说哥哥呀!”
“实话!”
nino,你是想说我变笨了吗…?樱井翔无奈呀,就算不说话也被指名
“好了好了,抱歉呀松本君,他们兄弟就是这样吵吵闹闹的,过不久你就习惯了的”二宫和也看这樱井翔 喂喂喂我是在帮你以防万一呀,虽然应该是我要好好防他的,真不知感恩,到时你们在一起了我一定要捞个够本!!
“久仰大名了,我是樱井翔,是…”
“我知道,智有跟我说过,你是智上高中时的好朋友,而且还是sakura董事的儿子嘛”
“え~没想到智君还会提到我呀~”
“智都有说过你们的趣事~像相叶雅纪做过的事啊…樱井翔在高中当学生会长呀……还有 二宫和也”
松本润看著二宫和也“听说你是相叶君为了智…从孤儿院领回来的吧? ”
二宫和也的胸口,顿时又闷又痛
松本润竟然连这种事都知道?
他们交往的程度到底有多深?二宫不敢想像……
其实松本润是大野智在纽约时,认识的学弟,大野邀松本充当破坏大野感情的第三者…不过这位高材生学弟,演得还真入木三分,甚至比预期的还要超过……而且为什麼连这种事都知道?我根本没跟他提到过,难道他事先调查的吗?
“智告诉我的时候,我真的好惊讶”
“你不要这麼说!!O酱和nino可是很幸福的!!!”
“喔~可是啊,我也喜欢智噢,在纽约时我可是很积极的想认识智想跟他有多一点的接触而且智也知道我喜欢他,智真的很温柔呢!从来没有拒绝过我,如果可以,我想跟他到国外结婚,我们的事业也可以互相帮助啊,你说对不对?智”
虽然松本这麼说,但,好像又有点太过分了,但为了增强效果,我只好牺牲一下喽~

大野智没说话,二宫和也心整个垮了,相叶雅纪和樱井翔很不解,智是这种人吗?
“抱歉害你们没有派对的气氛,我这个人说话、做事,一向不喜欢拐弯抹角的”
呵呵呵,是吗?真讽刺啊……我,二宫和也原来也有这一天啊…
突然二宫和也感到一阵晕眩…身子顿时不稳
大野智眼明手快的搀住二宫,柔声的关切“怎麼了?”
他刻意伪装的冷漠,在惊见对方苍白如纸的面容后,即为瓦解…
好熟悉的温柔语气啊……二宫和也顿时红了眼眶
“有点头晕”他不著痕迹的挣脱他的怀抱,赌气的拒绝这个男人的温柔与关心

大野智脸上透露著担忧“我扶你进房吧”
“不必了”二宫和也果断拒绝“好好享受你的生日派对吧,还有…生日快乐,智”
转身时还看到松本润扬起的笑容,那挑衅意味相当浓厚,二宫和也别开眼,几乎是落荒而逃
心,也一片荒凉
nino…不要紧吧?智怎麼不反驳呢?
nino…等等我要灌醉O酱,一定有内情!!
かず…对不起,为了我们的幸福…

评论
热度(7)

© 二宮小姐想當大野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