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間
2016.06.17

二宮和也 Ninomiya Kazunari

在這一天裡,是個特別的日子

在33年前的今天,一個影帝誕生了。

喜歡你們也已經一年半左右了,要是可以我也希望可以跟你們早一點相遇。

💛💛💛💛💛

祝你永遠17歲~生日快樂

已經第16個17歲了
也就是33歲!33歲!!已經33歲了!!
自從我愛上你們後從原原本本的團擔慢慢變藍在慢慢變黃,原因是因為你跟Leader常常在哪邊曬恩愛或是單方面的挑逗他讓我無法自拔但是也無法割捨Leader所以就變成了藍黃雙擔了但是其實還是大大的團愛的💕 明明30代的大叔了還那麼童顏那麼可愛那麼女子力

當然還有缺點就是太愛玩遊戲了!幾乎可以24小時不間斷的玩會很傷眼睛的!
而且就是因為玩遊戲吃外賣養成的一塊腹肌(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啦XDDD
但是我也喜歡你可愛的一塊腹肌💛愛屋及屋的概念(X
明明是一塊腹肌但是怎麼看怎麼瘦的,到底怎麼回事啊!?

當然nino的演技是公認第一的
也是傑尼斯第一位參與演出好萊塢電影的藝人

然後!!!就在今年!!✨恭喜nino拿下今年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成為新一代的影帝💛
影帝大人我愛你💕💕💕

我還會一直一直喜歡nino下去的!
但是還是健康最重要!
不要常常熬夜玩電動,
一個人在家的生日你也不孤單!
世界各地的粉絲們都在幫你慶祝的(像我)
我也相信各位團員也會在12:00整發送生日簡訊的(大大的團愛💖💖💖💖💖💙❤💚💛💜

然後老話一句(X 

👉套一句Leader的話『謝謝和子媽媽一直以來生下小和』💙💛💙💛

影帝大人,祝你永遠17歲。

以上

2016.06.17  00:00

评论
热度(3)

© 二宮小姐想當大野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