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 1. (大宮)

(1) 

自從那天之后,大野智只打了一通電話說句"最近忙,不回家了"

就真的…不回家了…

三天了…

nino~nino~~!!!怎麼辦、怎麼辦~

“蹦”房門被重重的打開 二宫和也聽到那個笨蛋雅紀超大的嗓音下趕緊拭乾淚水,恢復正常

“笨蛋,怎麼了?吵吵鬧鬧的,其他人到了嗎?”二宫和也在說完這句話之后同時也在心里吐嘈,說是其他人也不過是那個倉鼠吃貨罷了

“不是啦!不是啦!小翔早就到了~而且呀嘴里一直碎念这食物的名字,眼睛还一直看著食物呢!”
“就知道会这样,就说不要约他了,麻烦死了…”
那个吃货翔…在干什麼啦,为了你,还给你两人独处的时间耶…谁说他是精英的?根本就是眼中只有食物的笨蛋!
“え~为什麼?人家都特地来了诶”相叶雅纪一脸失落的样子
当二宫和也还想说什麼时
“あ!!”

“怎麼了!??”

“我不是要说这个啦!我是想说O酱啊,都到这个时间了,主角怎麼还没出现呀……该不会、、O、O酱他是在路上发生事故,還是受伤!!不然就是……”

“停!!笨蛋雅纪你可不可以冷静一下”
在说下去好像要变成真发生什麼事的一样
“我们现在下去楼下,在楼下等,而且你竟然把一个吃货丢在楼下,你不怕等等食物全没了吗?”
“え…小翔才不会这样呢~”
二宫和也走到门口,不忘回头看相叶雅纪“快走啦!不等你了”

“喔~!好…”nino是不是以为小翔…只会吃呀?

TBC.

评论
热度(16)

© 二宮小姐想當大野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