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史上最帥啦啊啊啊啊啊!!!!! 

草莓园与爱辞海:

史上最强!!大野 伊贺忍者 首次挑战

 

主演明年夏天上映的电影《忍者之国》

 


 

5月30日讯,岚的大野智(35)将主演明年夏天上映的电影《忍者之国》(中村义洋导演),初次挑战时代剧和忍者角色。

 

因作品《傀儡之城》被改编成电影而为人所知的和田龙(46),是本部电影同名小说的原作者。故事以战国时代伊贺忍者和织田信长军之间的天正伊贺之乱为题材,大野饰演虚构的伊贺忍者——无门。

 

无门平常散漫却身怀绝技,被称为伊贺第一。2011年因《电影 怪物君》而与大野合作过的中村导演评价道:“大野入戏的时候可怕,与无门这个角色非常贴合。”因此选择了他。

 

同名电影计划将尽量不使用CG和替身进行拍摄。大野将在7月份迎来开拍,现在正在接受使用忍者特有小刀进行的武打戏特训和迅捷身法的特训。

 

大野说道:“因要饰演被称为“史上最强”的忍者的角色,片中将出现大量的动作戏和格斗戏,我会竭尽全力努力的!!”干劲十足。现在他正在出演NTV的《世界上最难的恋爱》一剧,剧中饰演被波瑠所饰演的新进员工吸引、不擅长恋爱的社长,剧集正在好评播出中。“角色类型完全不同,但为了能够发现崭新的自我,我会挑战的!!”点燃了役者魂。

 


 


 


 

评论
热度(111)

© 二宮小姐想當大野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