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 序 (大宮)

下午好!
不小心又開了新坑,但是還沒寫完(已死

這篇是舊文~但是改了名字改了點內容

還沒結局

這篇主要是大宮~5子都會登場🎉

有人說有點虐但是我覺得還好(笑

虐的部分都還沒開始呢!(大笑

是HE放心吧www

反應好等等放第一章呦(*´∀`*)

今天是11/26,是心愛的人的生日,也是在20年前的這一天,認識大叔的,也是笨蛋君為了這個人把我送给他的日子,而今天也是跟大叔在一起的第五年…

但是二宫和也一點也不開心,開心不起来

獨坐在房間内,他盯著秒針繞完一圈又一圈,時間一秒一秒的流逝,他的心也越来越沉重

淚水也不知不覺跑了出来,糢糊了視線…

因為他看到了-----

前天下午突然的臨時起意想去秋葉原逛逛,突然決定想去買個模型送給大叔的时候無意間看見了令他震驚的一幕...

大野智他愛人

竟然挽著一名打扮入時 感覺很有明星架勢的濃顏男人

自模型店走出来

而且那男人竟環著大野智的腰

側著臉在耳語著什麼,臉上還洋溢著甜蜜的笑容

“看的非常刺眼”二宫和也心中只有這句話

看著他們兩個人交頭接耳的說著話

姿势十分的親密

二宫和也用力眨著眼睛

可、那惡夢般的畫面並没有消失

直到兩個人走出他的視線范圍二宫和也才急忙的追上去

想一探究竟

二宫和也本想叫住大野智的

可是喉嚨卻被誰掐住般無法出聲

久久,他只能呆在原地看著遠方,無法動彈,直到脚站的有點酸,而且開始下起小雨,才發現,老天也唾棄他的下起雨了...

最後二宫和也失落的小聲的說了句

“什麼啊…你對我已经没感覺...沒興趣了嗎?那約定呢?不是說都會一直愛我的嗎?這5年來只是我的一廂情願嗎?愛情啊…還有大野桑什麼的...最討厭了……”

二宫和也不記得後來是怎麼離開的又是怎麼安然回到家的

可當晚大野智徹夜未歸

而二宫和也也是徹夜未眠……還因此發燒生了病



TBC.

评论(2)
热度(10)

© 二宮小姐想當大野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