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依靠 (大宮) 1end

小短文
#一下是nino的視角
#一下是智的視角

#交往前,交往後

*

大野智

ARASHI的leader

看似永遠睡不飽的樣子,天天都在發呆

只有說到釣魚才會清醒。

雖然我常常跟大叔打打鬧鬧,喜歡吐嘈他

但是就是那軟軟的笑容,讓我有動力

不要看我這個樣子....

我...



最喜歡大叔了


我不能沒有你啊...

...智

*

二宮和也

ARASHI的成員之一

不要看nino這樣

他是孤單的代表
他很孤單的...

...雖然毒舌。

每天都看到nino來樂屋時頂著黑眼圈來

然後慢慢的擠到我旁邊

睡覺......?

睡著的nino最可愛了!
好開心

他在我身邊睡覺時好安心

至少是在我的身邊
不是他的竹馬...也不是他喜歡的弟弟...也不是翔君

他身邊的人

是我。

可能比較依賴我吧?ふふふふ
依賴我的nino真的好可愛!

我好喜歡!

*

大叔是笨蛋笨蛋笨蛋!!!!
都不了解我的心意!!!

為什麼你總是出現在我夢裡?

智...

*

nino是生病了嗎?
感覺他最近不怎麼理我...

還是我做了什麼事惹到他了?

怎麼了?kazu...

*

我知道的
其它的人也是喜歡智的!
例如翔醬啊...笨蛋君...或是潤....唔...你看全部的人都喜歡智呢!包括我!

當我發現他們都愛著智時...

我的心
好疼...

而且...那幾天我狀況不太好
一直睡不著
就算睡著了也一直做惡夢

但大多的夢境都是智再也不理我
或是他跟成員的其中之一交往
不然就是跟一個不知道是誰的女人結婚!

對我來說這就是惡夢!
比我被瑪莉歐追
魔王吃
香菇踩!

都來的嚴重!!

*

我覺得nino怪怪的

不是黑眼圈加深了!
就是一直突然黏著我或是只要我跟其它成員說話總是有nino的刺人的目線...

...怎麼了?

生病?

還有一次是突然問我有喜歡的或是交往對象了嗎?

我沒有回答...

結果nino只留下了一個背影給我...

nino
我喜歡的人是你喔...

只是還不到告白的時候

*

"之前nino問我過一個問題
我現在要告訴nino我喜歡的人是誰...

那個人是你喔!

kazu...我愛你...

交往吧"

"大叔你這個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吧!
憑什麼說交往就交往?"

"我愛kazu...而且kazu也是愛我的,我知道喔..."

"笨...笨蛋....////"

"ふふふふ"

*

好開心!好開心!!我的心跳...第一次跳的那麼快!那麼真實

原來智愛的人是我!

原來互相愛是這種感覺...

智...我一輩子不會在放開你了!

你也不可以離開我!不可以放開我!知道嗎?

*
kazu接受我的告白了ふふふ

我知道他是不會拒絕我的

我知道他愛我...我知道

因為我...我先愛上了kazu

然後讓他的世界充滿了我的足跡
不論是工作...還是私底下...

然後在讓他慢慢愛上我...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但是...反正就是知道kazu愛我的!

所以我告白了!

*

在智身邊...很溫暖

果然...

愛上智是正確的...

*

我愛你

satoshi...

*

kazu是一個容易受傷的孩子

我會用心去愛他
包容他

kazu的一切就是我的一切

*

我愛你

kazu...





*

あいしてるよ~ ♥

评论
热度(18)

© 二宮小姐想當大野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