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吻 (智潤)

*微慎

*極短

                                   *

幾個小時前,松本潤是這麼想?的…

星期五…終於要到週末了,一個禮拜可以休息的日子總是來的那麼艱辛而且又短暫…週末當然是宅在家睡覺,睡到自然醒呀,或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是週末的定義不是嗎?

但是…

大野智一回到家,就在客廳裡發呆

然後,開始尋找被他遺忘的手機…

「電電話…電話呢!!?」

「智君,你,不是在想…打電話給船長?」

「誒!?小潤你怎、麼知道?那你可以幫我找…」

因為你很久沒去釣魚了啊…而且找什麼啊,話都沒說…

「啊,我忘、記說了,還是我有說啊………算了,手、機有沒有看到呀?」

大.野.智.去.死.吧~~!!!!!

你不是常常都知道我心裡在想甚麼嗎?

為什麼這次失靈了呢?

為什麼!!!?

我只想跟你在家安安靜靜的待在一起啊…

此刻松本潤的內心剛剛發生一場小爆炸,因為大野智只擷取他自己想聽的部分…

所以他現在非常的不爽,但他沒有表現在臉上

當天晚上潤不怎麼理大野智

當然不可能幫智之找什麼手機

但是潤其實不知道的是

智其實很緊張,想快點找到手機啊

他手機裡面都是潤的照片(偷拍)

還有桌布

不希望潤比他先看到

這樣很像個變態(已經是了#

但是為時已晚

潤在廚房生悶氣的時候,突然覺得

好像有震動的聲音?

手機?我的嗎?

誒?…為什麼智的手機在廚房的…鍋子…裡啊?那個笨蛋…

該不會是早上做早餐的時候放的吧…

然後就就忘記帶出門了…?

但正要拿的時候電話斷掉了,切換到待機畫面……

此時松本潤不知道要開心開始生氣了

我的臉可是有肖像權的耶!!!!傑尼斯要討錢的呢!!!!!!

之後潤趁智去洗澡時很以外的放進智的包包裡,然後轉成鈴聲,等等相葉雅紀(另一個笨蛋)如果在打來的話,智就知道了

唉…還是讓智君去釣魚吧

畢竟我還是比不上他最愛的魚…

夜晚時分、潤正準備入睡時

聽到敲門聲,門開了

智走到潤的旁邊

潤坐在床上,智站著看著潤

「要睡、了嗎?」

「正要喔!怎麼了?」

「是小潤找、到的吧…我沒有那麼笨………所以 看、到了吧…?」

「嗯?…對呀看到了、我要向智收取肖像權的費用喔!竟然偷拍我,公司不會放過你的喔~智總是做很過分的……」

「可以呀,我給你」

說完俯身壓住坐在床邊的潤,然後吻上去...而這次不在是在海邊時蜻蜓點水一般,

而是更深層一點,

在潤驚訝之時微啟的唇,深 / 入

就在潤喘不了氣時放開了他

離開時還有銀 / 絲連 / 結著

就像捨不得一般

嘴唇旁還流下因為來不及嚥下去的口 / 水,但也不知道是誰的唾 / 液了…

「這是晚安吻喔! 就當、作潤的肖、像權的費用吧!」

「智,你、你太過份了…」

「嗯?小潤不喜、歡嗎?但是你看起、來很享受喔」

「…我……哪有(小聲)」

「嗯?」

「我...不知道啦」

說完潤快哭了

「智君都欺負我」

「欺負你什麼?」

「欺負我喜歡你,你都一直這樣…」

說完潤好像真的要把眼睛裡的水給擠出了一般

「ふふふふ,小潤真的好可愛喔,小潤終於我說了呢…不行哭喔,這樣你就看不到我了。」說完又壓住潤

「智…君,不…行…」

「小潤不是很喜歡嗎?」

「那先說好,你明天不能出去釣魚……」

「我今晚跟你睡的話,我明天就出不了門了,不是嗎?」

「大.野.智!!!!!! ///////」

小潤,我都知道你在想什麼喔 ♡ ♡

我會一直在你旁邊的

晚安~

(完)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宮小姐想當大野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