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抱 (智潤)

大家好ヾ(*´∀`*)ノ
我是希,第一次在這裡發文~~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鞠躬

文筆不好
請多鞭策我!
給我意見~!
拜託了~~!!

*極短

*智潤哦智潤哦

*甜文 

****

                                        *

海邊,是年輕人情侶或是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一起出來玩的旅遊聖地

也是松本潤非常憧憬的一個地方

因為海邊就是要跟喜歡的人去然後來個你追我跑然後說等等我嘛或是在海水裡你潑我水我潑回去的一個好地方  

…才怪

海邊熱死了又傷眼睛一堆情侶是怎樣啊

嫌棄我沒情人嗎??重點是一起來的是大.野.智

為什麼我要在這裡啊為什麼我要來海邊不可啊

心中不停的想為什麼我要來海邊而且是跟大野智海邊?

當然大野智根本不知道松本潤在想什麼

「小潤,你、看是海誒…」

……

「…智君、你該不會在想,要去釣魚吧!!不然怎麼會想來海邊?」

「怎麼可、能呢!今天是難、得的放假,我很久沒跟小潤出、門了,所以我只、是想跟你出、來約個會而、已啊…」

「誰、誰跟你約會啊!少亂說了///哼~」在說我又還沒答應你的告白…

「可是小潤你在臉、紅喔、明明很高興的吧」

「少亂說,是太陽大啦!曬、曬的我頭有點暈而已……啊~誒喂喂~~放我下來啦!!!!」

「誒,可是小潤不是說頭、暈?所以我不、能放下喔,我帶你去陰涼處吧」

「不要…放下很丟臉誒,而且為什麼是公主抱啊…放開啦」

「不行,如果覺得丟臉的話……」智伸手把潤的頭埋進他的胸膛「這樣就不會丟臉了、丟、臉的人是我,可以了吧」

「才不會,智君……」很帥喔很喜歡…

「嗯?」

潤什麼都沒說只搖了搖頭,怎麼可能說呢,如果說出來那不就等於回應他的告白了…

「你還是沒說為什麼要來海邊?」到了陰涼處潤就開始質問智

明明還有其他地方可以約會的嘛,而且海邊人真的很多,不想要智君被其他人看,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

「可是,這不是小潤自、己說的嗎?說你也想去海、邊什麼的…」

誒…我有嗎?「什麼時候?」

「這…這就不、好說了…」

我才不會說我偷偷聽你說夢話的…被你知道的話那不就讓你知道我晚上都潛入你房間看你睡覺了嗎?

「祕、秘密呦!」

「什麼啊…小氣智」

「ふふふふ」我也不會說其實你喜歡我的吧,因為你說的夢話我都知道,我都聽的一清二楚……下次我要再接再厲∧∪∧

「哼~」

「小潤,喜歡呦,最喜歡你了」說完智就低下頭吻上像他嘟嘴的人,蜻蜓點水一般就離開了

「……你、你每次都這樣!!!!////」

「有嗎?那下次我們去人少的地方吧!」

「………」為什麼智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

「因為我喜歡你呦!♡我們下、次去哪裡呢?」

「不去!」

「小潤,你要補、償我啊,約會……」

(完)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宮小姐想當大野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