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人 (短文小剧场)#竹马

听说有人喜欢二宫和也




并不意外,因为他也觉得别人喜欢他没有什么不好“I am good-looking guy” 不是叫假的




二宫和也就是如此的帅气,这一点他的竹马会一直点头和用非常同意的眼神狠狠的告诉全世界 : 我的竹马超级帅!!!我爱他....欸 不是...帅气到我都快爱上他了...




相叶: 唔...我好像刚刚讲了不得了的内心话(?


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为什么二宫和也没有恋人呢?


没错我们今天就是要探讨这点的


或许、有...


但是...不想告诉我 (;;; ° ◇ ° )?




好想知道!!!


好想知道啊啊啊啊阿啊!!!!


小和喜欢怎么样的类型??




温柔?可爱?知性?喜欢年纪比较大的?还是年纪小的?室内派还是室外派?




但是要是已经有交往的女孩子怎么办...




...为什么我要心慌慌啦!应该要高兴小和有个好归宿,好女孩的啊!




呜呜我的内心戏是不是太多了?不管了!我去找人问问






相:小和!你⋯你有交往的对象吗?




和:⋯⋯为什么非得回答你不可?而且你的问题也很奇怪




相:那里?




和:??那里?感觉你的下一句话就是、“我喜欢你请你跟我交往”啊






相:(脸红)我⋯我愿意⋯(小声)




和:欸欸欸欸不对吧?什么状况?


相:小和!我喜欢你请你跟我交往吧!




和:绝对!不要!!!!






相:为什么!!?唔⋯



和:开玩笑的⋯笨蛋⋯⋯





相:小和、再一个亲亲💚





和:无鲁塞喔⋯⋯回家再亲⋯⋯////



《完》




评论
热度(6)

© 二宮小姐想當大野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